基础教育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广告服务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 
 

在线办公系统

 
   作者投稿
   专家审稿
   编委审稿
   编辑办公
   主编办公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  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郑重声明

近来,本刊编辑部经常收到各地中小学校长、教师的来函、来电询问,称有本刊人员向其组稿并收取相应费用。在网络上,也发现有不少打着本刊旗号,甚至假冒本刊网站,以征稿名义实施诈骗的各类不法活动。此前,已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刊名称组织的评奖活动。之前,本刊已针对此类问题,发布过类似的“严正声明”。在此,本刊重申如下:

第一,投稿者在本刊发表文章,勿须缴纳任何费用。

第二,本刊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及个人使用《基础教育》杂志的名义,开展诸如征文、评奖、会议、论坛等活动,也未同任何社会机构及个人开展过此类合作。诈骗分子除了冒用的本刊刊名、刊号及主管、主办单位等为真实信息外,其余电话、邮箱、账号、地址、网址等均系伪造。

第三,本刊的唯一办公地点在杂志的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校内,未在其他地方设立过任何形式的分支机构,也未委托任何社会组织或个人代理本刊的征稿、组稿、编辑出版和发行等业务。

第四,本刊不设理事会,不设增刊。

第五,本刊同作者联系的电子邮箱为jss@ecnu.edu.cn,非经该邮件地址发出的信件,基本与本刊无关。本刊编辑部不使用QQ等通讯手段与作者联系。

《基础教育》杂志编辑部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基础教育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