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教育
 首页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编 委 会  |  期刊订阅  |  投稿指南  |  广告服务  |  联系我们 | English
 
 

在线办公系统

 
   作者投稿
   专家审稿
   编委审稿
   编辑办公
   主编办公
 

期刊在线阅读

 
   最新录用
   当期目录
   下期目录
   过刊浏览
   文章检索
   摘要点击排行
   全文下载排行
   Email Alert
   
文章快速检索  
  高级检索
 
 

投稿指南

(一)所投稿件请参考本刊《投稿须知》(http://qikan.ecnu.edu.cn/Jweb_jcjy/CN/column/column207.shtml)及稿件具体样式,特别是参考文献部分,编辑部虽可代为处理,但极易出现疏漏。务请作者本人参照本刊要求处理。

题名结构尽量简捷,避免出现多重复合式题名(先用冒号,再用破折号)。

(二)两位以上作者,如无特殊约定,本刊一般将投稿人列为通讯作者。

(三)本刊新版投审稿系统仍处于试运行状态,只接收稿件。稿件相关处理并不通过投审稿系统进行。录用稿件一般会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投稿人。

(四)本刊不收取任何与稿件正常发表相关的费用。但,通过审议进入编校出版程序的稿件,如作者提出撤稿要求,为弥补相应劳务开支,在可行的范围内,本刊将视实际进展情况要求作者支付一定数额的稿件处理费用,方予撤稿。

(五)本刊在每期正式出版后,通过邮局挂号方式寄赠(通讯)作者样刊五本至署名单位。

 

 

 

 
 

版权所有 © 2011《基础教育》编辑部 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